close

< 榮家日誌 : 三峽白雞山-台北榮家 >
我默默地聽到您對我說 : 鮮鮮 你回來啦!
揉一下眼睛 幸福就在眼前..
-------------------------------------------------------------------

最終版.jpg


我想有一天若我們面臨衰老,我們最渴望的是甚麼? 最想再談起的又是甚麼? 我們是否會希望有人來探望?! 我們是否希望人生沒有後悔....
演出結束,我看見坐在階梯的爺爺,我靠近,並且開始聊天..
他侃侃而談韓戰那年,眼神裡充滿了鬥志與驕傲. 他,沒有老婆小孩,戰後為了生存當起跑船的,一跑半個世紀也就過去了. 我問他,會不會難過沒有娶妻生子,爺爺說,他很滿足上天賜給他的平安,能夠從戰爭中存活並且在戰後的日子裡有工作打拼....
是啊! 知足 喜樂.
又一個榮家,又一個爺爺教會了我生命的自我禮儀.
-----------------------------------------------------------------------------
若一直看見我們所無法擁有的,或者,強求不來的..即便上天賜給你最好的才華,那也都是多餘的.
幸福,離我們很近,有很多時候...只是要揉一下眼睛.
--------------------------------------------------------------------------------

最終版1.jpg

arrow
arrow

    S O L O YU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