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7139.jpg

獻 給 曾 經 不 愛 自 己 的 我 們
  【致 。青春】 【敬。自己】

一直到今天,在特定某種夜晚的黑,某種秋天的枯昏,我還是會想起那個做不好事情的我.
不敢再說是什麼心路歷程,只是百感交集像是生命你我必須擁有的禮物! 而今天,我再次提筆寫下...
< 曾經不愛自己的我們 > 
若 不 愛 過 傷 過 , 怎麼青春? 怎麼生命?
------------------------------------------------------------------------------
18歲那年 19歲那年 20歲去年....我的生命彷彿被某種天使惡魔纏擾,五秒前在天堂三秒後在地獄. 
前提是 : 我 知 道 我 是 幸 福 的 。
只是在那看似如此可以被忽略的青少時狂,卻像在汪洋求生...至今回想起來,還是不知道當初為何如此盪妄生命.. 
例如: 自殺. 對於當時的我,沒有勇氣去如此暸結生命.但卻渴望擁有血液流動的功能,讓自己能夠瞬間聽在永恆的片刻. 
如此焦躁不安的情緒,彷彿是多年來的自我壓抑. 
而,又有多少個年輕人和我一樣. 
對於如此浩瀚的人生旅途是充滿絕望與不安全感.
---------------------------------------------------------------------------

_DSC6833.jpg
在走過土地的旅程:環島. 
原來一切對於自己與生命的謎團才豁然解開.
我彷彿忘記了我的本能:跳舞. 而當我再次拾起我的舞鞋,走入大自然的懷抱時,一切的答案...
原來是在那愛的二次方程式.
無數的空間,無數的言語,無數的被迫幻想...
在那一刻世人眼中所謂的付出得到答案. 如今,我要再次強調. 我並未是付出的那一位! 面對不管是機構家園的孩子還是部落的孩子甚至到榮民之家的老兵們...從來,就是在他們的身上看到生命的希望!

 

13765963_606020272898796_7628184310472268143_o.jpg

原來,痛苦的走過低潮,會看見更多的生命光芒!
因為自己彷彿走過死蔭幽谷,所以更想要藉著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更多跟我一樣...曾經不愛自己的青少年!

我只想說..世界上沒有人是平凡的! 
定義自己平凡的人,也罷! 簡單就是幸福的道理,依舊存在著屬於它的美麗. 但其實,我愛你 你愛我. 沒有人能夠阻擋所謂天地之合的愛!

請好好的愛自己! 可以...先從那看看鏡子裡的自己開始! 你/妳會發現...是多麼的美麗!

 

 

攝影 : 胡慧軒 (KAY) http://cargocollective.com/kaiphotography

照片攝於18歲成年禮 
攝影: 郭政彰

#青少年 #陪伴 #支持 #成長 #過程 #生命

arrow
arrow

    S O L O YU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