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808.jpg

 

< 關 於 我 們 都 忘 記 的 那 回 事 >

          { 多虧朋友 我才想起 溫度 這二字 } 
 昨日,不見陽光的日子卻好溫暖...
            因為我再度感受到問暖的感覺.
------------------------------------------------------------------------------- 
夜晚中,與朋友侃侃而而談.談及教育,分享創作,最終...懸迷在一種大手掌控之中活著. 而,究竟無論金錢的阻擾或者,命運的玩俏..
我們依舊是20出頭的青小子!
這樣的青春,不再是只有藝術的薰陶之下成長,乃是觀察甚微的社會現象,所引發各樣的想法及探索 : 溫度
------------------------------------------------------------------------------


夜晚我們共看了一部電影 : < 公 路 之 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YakX1hgtM

<有空的話,朋友們可以去光點華山看看>

undefined
長達3小時的電影,其實已讓我坐立難安. 唯一讓我能夠帶走一片美麗的是 : 無微的細節 感嘆的畫面.
於是,先從那些毫無生命的生命力 >>> 機器 <<<   開始談起.
曾經那樣如此黑白卻又美好的年代,單純的生活片刻,細膩的處事,嘆人的問世.
不禁讓我們想起,此時的社會...已經沒有了黑白所帶領的彩虹.

 

_DSC6677.jpg

 

車水馬龍 再也不因為擦肩而過而一見鍾情 
          網際網路 飛快的汰舊迎新 絲毫不留情地留下空白....
      還 好! 朋友說 : 
幸好唯一無法用任何科技物質取代的是女人的懷胎10月.
         如此美麗的等待過程. 溫度,還繼續著!

---------------------------------------------------------------------------------
今日這樣的分享,是因昨天自己激動的感觸!
而,我是那樣地忘記溫度的重要性! 如此迫切渴望是世人的我們,能否放慢腳步的去望向所謂的等待. 可否...多一些所謂的 : 溫度!

朋友 : 陳堯
< 我幸福身旁總是一些很棒的人>

arrow
arrow

    S O L O YU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